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800所美国高等学校认可雅思考试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6 18:16  《北京考试报》

  哈佛、耶鲁等7所常青藤联盟学校均认可

  北京考试报讯 IELTS(雅思)考试在美国的影响也日渐增大,截至目前,美国承认IELTS(雅思)成绩的院校数量已经由3年前的100所上升到800所,8所常青藤联盟学校中的7所,如哈佛、耶鲁和普林斯顿这样的名校也都认可了雅思成绩。

  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国际开发署开发的IELTS考试最初主要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学校使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院校开始认可IELTS成绩,用于招生时测试学生的英语水平。8所常青藤联盟学校中的7所如哈佛、耶鲁和普林斯顿这样的名校均认可。2005年,近100,000名考生在遍布中国各地的26个IELTS考试中心参加了36场IELTS考试。

  5月15日至6月30日,报名参加由中国IELTS考试网络主办的“IELTS-美国说YES”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赢取美国往返免费机票和其他丰厚奖品。

  凡参加过IELTS考试、2005年8月1日后委托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将IELTS成绩寄送至美国院校/机构并已成功获得美国院校/机构录取通知书的人都有资格参加。只要准备身份证/护照、IELTS成绩单和美国院校/机构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通过网上或者邮寄的方式报名即可。获奖名单7月7日公布,活动设一等奖三名,奖品是价值人民币7000元的美国往返经济舱机票,二等奖三十名,奖品为卡西欧手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