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中国人民大学在云南省招生专业及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7 13:36  生活新报

  今年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在云南省招生51人,其中文科26人,理科25人,计划招国防生6人,专业分别为理科哲学类考生2人,文科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国防生2人,法学国防生2人。

  另悉,理科招生专业与人数为:化学1 人、农业经济管理类2人、统计学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人、国民经济管理1人、社会学类1人、国际政治1人、公共事业管理1人、公共管理类2人、新闻传播学类1人、经济学1人、工商管理类3人、金融
学2人、税务1人、法学2人。

  文科类招生专业与人数为:历史学1人、哲学类1人、社会学类1人、国际政治2人、档案学1人、劳动与社会保障1人、人力资源管理1人、法学2人、新闻传播学类1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人、经济学1人、工商管理类3人、贸易经济2人、财政学1人、金融学2人、税务1人。

  根据往年的

分数线来看,理科类专业最低分数为634分,最高分为669分;文科类专业最低分数为594分,最高分为653分。

  考前调好生物钟补充营养应适度

  身为父母怎样才能让孩子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我认为,给孩子补充营养要讲究均衡。高考前补充营养应适度,睡眠应保持充足,这样才能保证考生在高考中发挥最佳水平。

  高考临近,学生用白天睡午觉的方法来弥补晚上的睡眠不足,这样无助于睡眠质量的保证。睡觉前可想一些轻松的事情,情绪就会放松,入睡也就容易。如果因为经常熬夜导致生物钟紊乱,应该在考前调整过来,以免到了高考时精神不佳,睡前可喝一杯新鲜牛奶助睡眠。

  早餐应该遵循高糖、高蛋白、低

脂肪的原则,家长可为孩子准备粥、牛奶、馒头、水果、瘦肉等早餐。午餐可多吃点肉、鸡蛋等含热量较高的食品。住校生可多准备一些牛奶、瘦火腿等。学生在睡觉之前,应食易于消化、热量适中的食物,如粥、面条、蛋花汤等。为了恢复体力和视力,学生还可以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A、B、E的食物,如胡萝卜、红枣、花生、杏仁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