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作文坊 > 正文

人大附中网校作文名师专家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8 11:19  人大附中网校

  新浪高考站携手人大附中网校在高考前推出作文坊,意在倾力打造最优秀的作文互动平台,人大附中一线语文特级教师将定期在线为考生批改作文。针对每期老师给出的话题,大家可以在这里提交自己的作文,得到名师权威批改和精彩点评的同时,快速提高作文水平,为高考助力。>>立即点击进入

  专家团成员:沈献章 于树泉 王芳

人大附中网校作文名师专家团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沈献章

  沈献章,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海淀区学科带头人,海淀区高三语文兼职教研员,光明日报《考试》杂志编委。从事高中语文教学28年,教高三毕业班18年。在《中国教育报》、《中国考试》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50多篇,曾经在“

中央电视台”国际网站为全国高三学生作高考语文复习指导。

人大附中网校作文名师专家团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沈献章于树泉

  于树泉,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海淀教师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海淀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3年任课班级高考中有38人升入北大清华,2004年有70人升入北大清华,其中费凡获北京市文科状元,王珏、马晨薇获北京市理科并列“榜眼”,学校语文高考成绩居北京市榜首。2005年任课班陈秀野同学在高考中又摘取北京市理科状元桂冠。

人大附中网校作文名师专家团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语文一级教师王芳

  王芳,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任教于人大附中,中教一级。现参加工作七年,已有五年班主任经历,曾连续四年承担高三文理科教学工作,有较完整的教育教学体验。多次参加海淀区教学竞赛活动并获奖,多次参加与外省市的教学交流展示及命题活动,对高中语文教学有一定的思考及认识。所送毕业班高考成绩理想,2001学年担任班主任的高三班级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班集体。注重教学反思,严谨又不失灵性,讲求实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