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中职校开招宏志班 报考学生需资格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8 12: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市应用职业技术学校今年将面向全市招收40名“宏志班”学生,这些学生可享受免收两年学费的待遇,此类针对家庭贫困生的学费减免班,在中职校中属于首例。

  想要报考应用职业技术学校“宏志班”的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的资格认定。认定时间为5月20日、21日两天。参加资格认定的学生要带上由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以上有关政府机关开具的家庭经济证明材料,户口本、1寸相片2张。此外,学生还要提前写好一份报考申请,由
所在学校对自己的平时表现写出参考意见。学校在这两天仅是资格认定,不举行任何形式的考试。学校将在资格认定结束后,以打电话的方式通知学生是否获得报考资格。

  录取时,学校先参考考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平时表现,按照人均月收入从低到高排队,确定学生是否获得报考资格。然后按照学生的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宏志班”录取通过提前招生方式,学生可以报考该校提前招生专业开设的1—8专业,入学后,学生将被安插进各专业班中学习。学生在参加学习的两年中可享受免收两年学费待遇,即共免去4400元,其余书本费或住宿费仍由考生自行负担。(记者:安京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