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武汉公示“宏志班”学生名单 383名中考生可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9 10:0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今年,武汉市的省、市级示范高中继续举办“宏志班”。昨日,该市公布了具备“宏志班”资助申报条件的383名学生名单(请登录www.whzkb.cn查询)。

  “宏志班”资助对象,为该市初中应届毕业生中品学兼优、家庭贫困、无经济能力完成高中学业的学生。

  “宏志班”每位学生免交3年学费、书费(共约6000元)。每个学期按5个月计算,每月给予100元生活补贴费,受助生的生活补贴,由其所在班的班主任监管,保证用于该生的生活。

  符合申请“宏志班”资助的考生,在填报中考志愿时,在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里,要注明“申请就读某某学校宏志班”字样,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录取后上“宏志班”;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则按中招正常程序进行招录。(记者:李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