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贵州招考公务员首日2000多人报名 7月9日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9 11:03  贵州都市报

  2006年贵州省省、地两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昨日开始报名。来自省直报名点的统计数据显示,首日共有2117人取得报名考试资格。

  记者昨日在省直报名点看到,尽管今年我省机关招考公务员人数较少,但是仍然没有影响人们报考公务员的热情。设在贵州人才市场大楼2层的招考单位应接不暇(见右图),为前来报名者进行政策解答或资格审查。据统计,当天共有2117人通过资格审查,获得笔试资
格。从报名情况来看,一些对专业不作要求的职位报名人数非常多,比如省农办招考的“工作人员”一职由于“专业不限”,报名人数达150人。但一些垂直管理系统单位的报名人数却较少,有的单位一天下来,还没有达到1:3的报考人数。

  报名今日继续进行,并将持续到5月21日结束。省直报名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7月3日-5日,地点中国贵州人才市场大楼。全省统一笔试时间定于7月9日。

  另外,记者昨日在两个报名地点看到,一些教育单位、培训机构设立临时摊点,售卖

公务员考试书籍,并号称有资深教师开展考前培训。为此,省人事厅声明,人事厅从来没有授权任何单位或机构进行考前培训,考试书籍也未作指定,因此考生不要轻信类似培训和售卖的书籍。(作者 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