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自考大家园 > 正文

网友随笔:4月自考考4过3 成绩出来后的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9 12:23  自考365.COM

  成绩出来了,下午还在上班的时候,衡州的一位考友就发短息给我,说:“成绩可以查了”,我当时又点不确信,随便回了条消息:“是吗?不是15号以后吗?你是不是又耍我呢!”等到我快下班的时候,她确突然来了条消息说真的可以查了。

  当时也没有当回事,心里想着可别又被她耍得象上次白白去自考网站查,什么都没有查到。回来还傻傻的来问她我的电脑咋老打不快,是不是我电脑的问题。哎呀,谁叫自己电
脑学的不咋样,而她又这么优秀呢?没得比呀。

  不过回来打开QQ,浙江自考的群里就已经有了好多考友在发表有关成绩查寻的问题,看了看才知道人家都早以知道自考的成绩可以查了。

  当时也没有顾及这么多就直接输入:浙江自考网--可没想到呀,点击16次还是无法显示。没办法!点吧!拿出自考的劲来,终于在第17次我打开了!是喜还是悲呢?无从可知,只知道眼前出现的数字代表着自己4个月的劳动所得!

  506 写作(一) 73

  530 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 63

  532 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 64

  535 现代汉语 44

  它虽然不能证明什么但是至少它代表我付出的,它就相应的有了回报!

  不过我这次考的不理想这是事实。比如:现代汉语,但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和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这2门,开始还以为应该有70分,可成绩出来却不尽人意,心里也正郁闷着呢。可是想来想去还是得坦然接受。毕竟这条路还很长,自己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也只能安慰自己了,呵呵,希望大家看到成绩后都把感想写出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