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黎大今年新增五个专业 录取分数预计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5/19 15:2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武亮)昨日黎明大学公布了2006年招生计划,2006年该校计划招收2750名新生,在我省招生2390名。

  与去年相比,该校2006年新增了产品造型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电子技术、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制作)、鞋类设计与工艺5个专业,停止招收软件技术专业的新生。另外,据该校招生办余大杭主任介绍,今年,黎大不再招收五年专新生,由黎明大学下属中专中
职学生直接升入高职补充。

  据余大杭介绍,黎大2006年只录取填报第一志愿的考生,根据以往的录取情况,录取分数将比省定同批次录取分数线高30分左右。其中面向中专、中职校招生的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外贸英语),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技术(办公自动化)和应用电子技术等5个单招专业的分数线将比省定同批次分数线高100分左右。

  黎明大学计划在闽招收的各专业人数如下:

  计划面向普通高中招收1950名:建筑工程技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40名,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40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40名,物业管理40名,工程监理40名,工程造价40名,产品造型设计40名,会计与

审计(注册会计师方向)90名,会计与审计(公司
理财
方向)90名,税务40名,国际商务30名,工商企业管理(涉外企业管理)80名,
电子商务
40名,金融管理与实务(金融学)40名,物流管理80名,旅游管理40名,文秘(涉外秘书方向)75名,法律事务(法律)40名,新闻采编与制作(信息传播与策划)40名,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制作技术)80名,人力资源管理40名,社区管理与服务(社区工作与管理)40名,商务英语(外贸英语)80名,应用英语(实用英语)25名,旅游英语25名,商务日语80名,计算机应用技术90名,计算机信息管理40名,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40名,应用电子技术80名,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机械电子技术)40名,模具设计与制造40名,汽车电子技术40名,通信技术45名,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制作)50名,服装管理工程(服装营销)50名,服装管理工程(服装生产管理)50名,鞋类设计与工艺50名。

  计划面向中专、职专、职高、技校的单独招生333名: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施工技术)40名,市场营销50名,商务英语(外贸英语)30名,会计电算化53名,文秘(办公自动化)40名,计算机应用技术(办公自动化)80名,应用电子技术40名。

  五年专计划招生107名:工业艺术设计21名,外贸英语54名,应用电子技术32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