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同济大学同科学院今年在沪二本招生29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0 18:5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同济大学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同科学院近日揭牌成立,并计划今年在上海招收297名二本学生。笔者从学院成立仪式上获悉,同科学院下属6个专业,学制为4年,学生毕业后可授予同济大学学位证书。

  同科学院所设的专业全部由同济大学的强势学科筛选而出,同时又突出错位教学的优势。“比如土木工程系,本校的培养侧重于研究设计,而同科学院则更注重培养施工建造
的人才。”同科学院院长吕才明介绍,目前企业中技术型的领导人才缺口巨大,因此学院将培养应用性技术型的“银领人才”,即第一线的技术领办者。学院准备采取“先实习、后学习”等培养模式,并引进德国应用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

  同科学院下属6个专业:土木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招收理科生);护理学(文理兼收);广告学(招收文科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