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东中山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1 18:33  中山日报

  昨天(20日),我市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启动,有关人士提醒考生,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除了要查阅《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广东省2006年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目录》外,还需查阅《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勘误表、《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勘误表。

  敬告:本文版权归中山网所有,转载时请注名出处,必须保留网站名称、网址、作者等信息,不得随意删改文章任何内容,我社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Http://www.zsnews.cn

  昨天上午,某学生在填报志愿时发现填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的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时屡次被电脑系统“拒绝”,经过一番查询,才知道“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代码需以《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勘误表、《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勘误表为准。

  据了解,广东省考试中心近日发出了紧急通知,向广大考生宣布《2006年高考招生专业目录》部分内容更正。在《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广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勘误表中,新增了一批院校在广东招生,包括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武警工程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装甲兵工程学院、空军雷达学院等。此外,同济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新增了部分招生专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对招生计划以及专业要求作了一些调整。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可登录中山招考网查阅相关信息,并在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前认真检查自己所填报的志愿。至于如何报考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记者采访有关人士获悉,该校的专业代码在中山市报考网、www.zspt.edu.cn可以查阅,也可以拨打该校招生热线进行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