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武汉)2006在皖招生计划及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2 12:11  《新安晚报》

  问:贵校是否只招少数民族学生?对少数民族考生有何优惠政策?

  答:除湖北省和美术类专业以外,我校普通本科各专业在各省、市、自治区以招少数民族学生为主。少数民族学生比例约占65%,同时也招部分汉族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可适当降分录取,降分幅度由各省、市、自治区确定。此外,各省如有预科计划,降分幅度还可以更大一些,但只招少数民族考生。

  问:贵校今年在安徽的招生计划如何?去年录取分数线如何?

  答:我校今年计划在安徽招生220人,其中理工类132人,文史类88人。我校去年在安徽的理工类少数民族考生最低

分数线为480分、汉族考生最低分数线530分;文史类少数民族考生最低分数线480分、汉族考生最低分数线530分。

  问:贵校今年招生专业有何变化?

  答:我校今年有48个普通本科专业对外招生,新增了软件工程专业与化学生物学专业。其中有23个专业按7个专业大类招生。按大类录取的考生经过两年的学习之后,可在各个大类包含的专业中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实际能力进行挑选,进入相应的专业学习。

  问:贵校学费标准如何?听说有些专业免收学费?

  答:我校各专业学费从每年4500元到5850元不等。其中艺术设计、美术学、动画专业学费每年1万元;民族学专业免收学费。住宿费每年600元到1200元不等。

  问:贵校对贫困学生有哪些资助措施?

  答: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我校建立了入学“绿色通道”制度,持相关证明材料,报到时可先办理入学手续。我校决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本报记者:何克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