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高考总分居全省前100名者免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3 10: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王彦 记者董碧水)浙江工业大学近日公布了2006年的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浙江考生还有机会获新生奖学金:高考总分位居全省前100名者免大学本科所有学费,全省前101名至300名者免大学本科前3年学费,全省前301名至1000名者免大学本科前两年学费,全省前1001名至1500名者免大学本科第一年学费,学校新生前30名者(不含已享受免学费新生)奖金额3000元。

  今年,浙江工业大学计划招收新生7710名,新增物流工程、安全工程和动画专业三个专业。对第一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浙江省考生,且高考成绩高出省重点线50分(含)以上者,可在第一批专业中任报三个专业,学校确保考生录取在其中一个专业志愿中。对第一志愿报考,高考成绩符合选拔条件者,录取后即进入健行学院(原提高班培养模式)学习。

  据介绍,在该校,入学后,有超过40%的学生可重新选择专业,对符合一定条件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免试推荐到本校或外校攻读硕士学位。浙工大自2001年9月开始实行弹性学制,本科四年制学生学习年限拓宽为3~8年,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主安排学习进程,提前或延迟修读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并可以自主选择课程和课程层次,自主选择教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