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校招生计划、简章 > 正文

山经06年本科招生计划增600人 专科减少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3 11:14  舜网-济南时报

  山东经济学院的本科招生政策出台,将在我省招本科生2815人,与去年相比增加600人;专科则比去年减少了300个计划,将招400人。

  据该校招办副主任郭桂媛介绍,2006年山经面向全国27个省市招生。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为4100人,其中本科3700人,专科400人。本科在本省招收2815人,外省招收885人;专科全部在省内招生。

  山经今年有40个本科专业和4个专科专业招生。新增专业有资产评估、城市管理、编辑出版学、广告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社会体育8个本科专业。

  山东经济学院中澳合作班已举办多年,今年增加了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TEC)合作办学项目和与德国帕德博恩应用经济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三个合作办学项目共招收专科317人,在专科二批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