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2006高招咨询会11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4 10:32  《新安晚报》

  本报讯 经过精心筹备,由省招办和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与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相约安徽国际会展中心。这是本报与省招办连续第12次联手举办高招咨询会,目前已向全国及省内近千所高校发出邀请函。

  据了解,首场咨询会定于6月11日举办,主要针对一般本科院校;第二场定于6月27日举办,主要针对民办本科、独立学院、高职(专科)学院。

  从1995年起,我省每年都举办高考填报志愿大型现场咨询会,邀请全国各高校的招生人员赴皖与我省考生和家长零距离接触,并提供面对面的填报志愿咨询服务。省招办有关人士介绍,这项活动已成为我省各级招办服务考生、服务高校的一个品牌,成为每年高考活动中的一件盛事,深受广大考生、家长以及招生院校的欢迎。

  今年高招咨询会,由省高招办主办,合肥市招办承办,新安晚报社、安徽青年报社、安徽卫视协办,地点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省招办声明,除此两场咨询会外,省招办没有在其它时间或地点举办高招咨询会。

  作为本次高招咨询会的协办单位,本报将在高考期间和此次咨询会前后全程聚焦各大高校的招生信息及各种最新最快的高考信息,为广大考生服务。

  另悉,我省今年共有高考考生46.3万人,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也已确定:本科院校6月10日~14日,民办本科、独立学院、高职(专科)院校6月27日~30日。 (本报记者:殷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