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2006年全市范围招体育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4 10: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2006年计划在全市招收8个高中教学班,共330人。该校是田径运动传统校,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很高的教学水平,可以在全市范围内招收体育特长生,今年的招生计划为4人。

  据了解,在北京市市级田径比赛获前六名或区级田径比赛获前两名的运动员,有资格报考该校的体育特长生。学校将优先录取学习成绩优异的特长生。

  该校2006年共招收学生330人,包括统招生286人,择校生44人。各区县分配的统招名额分别为:宣武197人,崇文5人,丰台3人,石景山8人,门头沟9人,昌平5人,大兴4人,燕山8人,平谷22人,延庆5人。择校生在各区县的分配名额分别是宣武33人,崇文1人,丰台1人,石景山2人,门头沟1人,昌平1人,燕山2人,平谷3人。

  ——链接——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老校,始建于1906年,早年为“畿辅学堂”,后改为私立“燕冀中学”,1951年命名为北京市第十四中学。1978年成为宣武区首批区级重点中学,1998年改制为高中校。2004年、2005年为扩大十四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与131中学、204中学合并两址办学。目前学校共有33个高中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164名教师;16个初中教学班近400名学生,110名教师。该校现有特级教师2人,教师中7人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近三分之二的专任教师取得研究生课程结业证书。近年来该校一直保持高考100%上线率和70%以上的重点大学率。(实习生:郭圆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