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高考计算器不作统一规定 禁用型号可调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4 10:43  新闻晚报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告参加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书》,指出今年上海高考并非只允许携带新版卡西欧fx-82ES型计算器进入考场,事实上,考试院对今年带入高考考场的计算器品牌和型号不作规定。

  考试院提醒,旧版卡西欧fx-82ES型计算器因违反已公布的“考试说明”和考务规定,被禁止使用。凡是现在持有卡西欧fx-82ES型计算器的考生必须到指定地点调换成印有“
新版”字样的卡西欧fx-82ES型计算器,但并不意味着只能携带新版卡西欧fx-82ES型计算器才能进入考场。

  此外,有调换需要的考生在高考前都可以前往指定地点调换,不必拥挤在同一天;而调换主要针对高考生,高一高二的学生和家长不必同时去凑热闹。具体可查询市教育考试院网站。 (作者 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