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06年在安徽高考招生专业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4 11:06  《新安晚报》

  问:贵校去年在皖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我们去年录取的安徽考生理科最高分是582分,最低分是541分;文科最高分是574分,最低分是544分。

  问:贵校今年计划在皖招生多少人?

  答:今年我们计划在皖招生50人,其中理科生29人,文科生21人。

  问:贵校今年在皖招生专业有何变化?

  答:我们去年有5个理工类专业和6个文史类专业面向安徽招生,今年面向安徽招生的文科专业数量不变,理科专业数量扩至9个。

  问:贵校各类专业如何录取?

  答:我们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但不能低于该省同批次最低控制线。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口试应达到合格标准。软件工程、英语(

电子商务)、日语(电子商务)、俄语(电子商务)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美合作项目)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问:今年贵校收费情况如何?

  答:我们今年在皖招收的专业学费大部分都在每人每学年3500元,计算机和英语专业是每人每年4600元,软件工程专业是每人每年9800元。住宿费因条件差异,每人每年的标准从600元至1200元不等。

  问:学校对经济困难的考生采取什么措施?

  答:学校设立多项奖学金,采取多种奖励办法鼓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通过设立助学金、

助学贷款、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筹集社会捐助等方式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本报见习记者 孙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