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热线:辽宁中医2006年在辽宁扩招47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4 11:56  《沈阳今报》

  今天嘉宾:

  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阚德慧老师

  沈阳医学院学生处办公室主任梁浩连线时间:

  今天下午2点-3点今报高校咨询周热线:22844888、22690666

  “老师正在接电话,在您前面还有三名读者等待咨询。”“好不容易打进电话了,等多长时间也得问问老师。”

  昨天,沈阳大学招生就业处李敏和辽宁中医药大学任玲老师做客今报,在接听热线的过程中,家长和考生的执着劲儿让人感动。

  沈大篇———

  沈阳大学招生就业处李敏老师

  家长:美术专业今年招多少人?录取

分数线是多少?

  李老师:美术专业共招360人。今年报考艺术专业的学生文化课过艺术类建档线即可,去年的建档线是180分。

  家长:对沈阳考生有什么优惠政策?

  李老师:今年,部分专业单独设置了沈阳的招生计划,针对沈阳考生,自动化、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分别招收2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英语专业分别招收30人。而去年二批本科录取线针对沈阳考生则降了5分。

  家长:报考师范类专业有什么特殊要求?

  李老师: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面向中师学生,这些学生可以直接考取本科。

  家长:报考专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李老师:今年,共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20个专业在沈阳广播电视大学授课并由其管理,但是毕业后仍颁发沈阳大学毕业证。

  咨询电话:024-62268563、62268564

  >>今报高招咨询周<<

  一对一连线高校招办负责人

  辽宁中医篇———

  辽宁中医药大学任玲老师

  家长:辽宁中医药大学是原来的辽宁中医学院吗?

  任老师:辽宁中医药大学前身为辽宁中医学院,是今年2月份刚刚更名的。

  家长: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任老师:一批本硕连读、二批本科共招1110人,比去年增加510人,其中在辽宁的招生计划为900人,比去年增加470人。

  家长:学校在哪个批次录取?任老师:辽宁省本硕连读七年制各专业在一批 B段录取;其他专业参加二批录取。

  家长:今年学校有新增专业吗?

  任老师:分别是针灸推拿学(康复医学方向),制药工程(保健食品方向)、药学三个专业,分别招生30人。

  家长:去年学校各批次的

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任老师:2005年学校在辽宁一批录取最低分为534分,二批录取最低分为492分。

  咨询电话:一批、二批:31207248;三批:31207171、31207173;四批:89800163、89800928

  (首席记者 王远 记者 王慧/文 李浩/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