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辽宁普通三本和专科补报志愿填报规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5 12:37  北方热线-沈阳日报

  5月24日,省招考办公布了我省今年普通三本、专科和高职专科补报志愿填报规定。

  考生补报志愿适当降分录取

  据介绍,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升学要求,提高高等学校的新生报到率,辽宁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普通类第三批本科、普通类专科(高职)批次和中职升高职专科批次,首
次不设院校服从志愿,剩余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补充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补充志愿;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补充志愿视为自动放弃)。如再完不成计划,将按考生补报志愿(原志愿作废)适当降分录取。录取结束后不再另行组织补录。

  7月29日补报三本

  应届考生可于7月29日8时至12时到所在中学(往届考生和其他考生到所在县(区)招考办)查询普通高校

录取结果和第三批本科剩余计划。在普通类第三批本科补报
分数线
(随第三批本科剩余计划一起公布)上的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9日8时至12时填报普通类第三批本科补充志愿,填报补充志愿的具体地点(所在中学或所在县(区)招考办)由各市招考办确定并公布。填报普通类第三批本科补充志愿的考生志愿确认及签写本人姓名的时间和地点由各市招考办确定并公布。

  8月6日补报专科

  应届考生可于8月6日8时至17时到所在中学(往届考生和其他考生到所在县(区)招考办)查询普通高校本科录取结果和专科(高职)剩余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6日8时至17时填报专科(高职)补充志愿,填报补充志愿的具体地点(所在中学或所在县(区)招考办)由各市确定并公布。填报专科(高职)补充志愿的考生志愿确认及签写本人姓名的时间和地点由各市招考办确定并公布。

  7月16日补报高职

  中职应届毕业生可于7月16日8时至16时到所在学校(往届毕业生到所在县(区)招考办)查询录取结果和高职(专科)剩余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6日8时至16时对口填报高职(专科)补充志愿,填报补充志愿的具体地点由各市安排。7月17日8时至12时,考生填报的补充志愿经所在市(县、区)招考办打印,考生本人确认无误后签字。(田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