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安徽合肥06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遭冷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9 10:33  《新安晚报》

  涉及21个设备工程专业,被称为设备和产品“把关员”的注册设备监理师却是“和者寥寥”。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合肥市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让主办单位意想不到的是,仅16人报名。

  5月27日是合肥市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截止日期,只有16人报名。“2005

  年,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首次开考,合肥市还有38人参加考试。”

  组织单位工作人员分析说,注册设备监理师从业范围涉及冶金、石油、信息、环保等21个设备工程专业,是一个很具发展前景的职业。但是,由于考试工作起步很晚,很多单位和企业没有意识到注册设备监理师的重要性。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必须实施监理的项目,均要配备10~30名注册设备监理师。 (记者 沙宝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