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济南市2006年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29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9 10:45  舜网-济南时报

  济南市2006年度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明天揭晓。报考市直部门和市工商系统的考生可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查询成绩,报考县(市)区的考生可到各报名点查看成绩。

  据悉,为保证笔试成绩的公正性和准确性,阅卷由全省统一进行,济南市抽调专门人员在封闭环境中进行了核分和登记分数,并邀请市纪委进行了全程监督。根据招考简章的
规定,按照申论占6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4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出笔试成绩,全市最高分为68.4分。

  根据笔试成绩,招考部门将按照录用计划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含成绩并列者),共有686人进入面试范围。其中参加市直机关面试的100人,参加市工商系统面试的129人,参加县(市)区面试的457人。

  进入市直机关和市工商系统面试范围的考生,可凭面试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分别于6月6日、7日到市人才市场(经十路239号)参加面试;县(市)区面试工作由各县(市)区组织人事部门组织,面试时间为6月6日。考生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记者 刘云 通讯员 杨清波 刘红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