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青岛2006中考四区普通高中报名99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9 11:50  半岛都市报

  今天,青岛市2006年初中升高中报名结束,市内四区普通高中报名9923人,报名比例与去年持平。去年的八所“一批次”录取高中,今年的报名情况相对比较稳定。

  2006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职业学校招生计划各为8500人,总计划 1.7万人,比去年减少2000人,今年普通高中报名9923人,报名比例与去年基本持平,按照今年的招生计划,预计1423人普通高中落榜。

  2005年,青岛对中考录取进行改革,扩大一批次高中范围,当年8所高中一志愿录满,成为一批次学校。记者今天了解到,这8所高中的报名情况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青岛2中、青岛 15中、青岛 58中三所高中报名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青岛1中、青岛19中、青岛39中三所高中报名人数有所增加,青岛9中和青岛17中的报名人数有所减少。

  青岛1中今年计划招收 12个班,其中含 4个艺术班,学校今年报名 1400余人,比去年增加 300人左右,其中一志愿报考艺术班的学生 100余人。

  青岛2中今年计划招生16个班,其中含2个直升班、2个国际部班,学校今年报名1068人,比去年的998人有所增加,但据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增加的主要为国际部报名学生,普通班报名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青岛9中今年计划招收12个班,其中含1个直升班、2个日语班,学校今年报名 558人,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 

  青岛15中今年计划招收 12个班,报名 1000人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

  青岛17中今年计划招收 12个班,其中含1个致明班、1个福彩班、2个美术班,学校今年报名830人,人数减少较多,可能是去年高达1400人的报名人数“吓跑”了部分报名者,不过学校美术班报名153人,与去年持平。

  青岛19中今年计划招收 12个班,本部和分校报名 1148人,比去年增加近100人。

  青岛39中今年计划招收4个班,其中含 1个艺术班,今年报名 350余人,比去年有所增加。

  青岛58中今年计划招收 12个班,其中含1个直升班,今年报名1126人,与去年基本持平。(记者:刘雪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