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烟台市2006公务员笔试划定44.8分 6月6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9 12:34  烟台晚报

  27日,2006年烟台市市直机关(含芝罘、莱山、牟平、福山公安分局)和工商、质监系统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44.8分,共有220人闯过笔试关,顺利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其中选调生14名。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时间均敲定。县乡机关招考情况可咨询相关县市区人事局。

  市直机关(含四区公安分局)和工商、质监系统招考计划为71个。市劳教所医疗卫生
科员A岗位面试资格审查分数线最低,44.8分;市国土局政策法规科员岗位分数线最高,58.2分。报考比例达250:1的芝罘区笔试成绩合格线也居高不下,区直机关56.6分,街道办事处54.2分,共有54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今年市直机关(含四区公安分局)和工商、质监系统面试资格审查将于31日在市人才市场二楼第三会议室进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要及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否则视为自动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面试资格条件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造成的空缺,则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资格审查合格的,领取面试通知(报考公安机关的,还须领取体能素质测评通知)。

  全市

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定于6月6日进行,面试地点等详见面试通知。报考人民警察的还将于6月7日进行体能素质测评。(烟人 张得玲)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