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计算器不准带进考场 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05/31 14:56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谈洁)今年上海高考可带计算器。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江苏尚未有这样的规定。

  据介绍,今年上海高考规定,只要不具备存储功能,任何型号的计算器都能带进考场。6月初,上海教育考试院会将印制的11.5万份相关告知书与准考证一起发到每位高考考生手中。据悉,准许考生高考携带计算器是为了方便考生答题,减少考试中繁琐的计算过程。

  省教育考试院昨天说,目前,江苏高考还没有这样的规定。据介绍,江苏考生高考时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手机、小灵通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