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6月2日起可查询高考期间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1 11:0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及早了解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市气象局提早开通了气象高考天气专线,明天起,拨打969221气象电话,就可以查询从现在起直到高考期间的天气状况。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局得知,开考前一周之内,969221气象信息台将滚动播出未来4天的天气,高考前一段时期及高考期间的气象信息可24小时查询。

  据了解,除了平时气象预报所必备的天气状况、温度之类的常态信息,专为考生和家长所设置的高考热线所播出的气象信息也比平时更详细。由于高考期间临近梅雨期,天气会不会闷热、考生会不会感觉不舒服,这些情况家长会很关心,高考天气专线中相应增加了降雨概率、相对湿度以及人体舒适度等指数,让考生可以提早准备,此外还有气象专家针对不同天气的提醒和建议。(记者 刘晶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