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6月17-1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59   新浪考试

  你想看看重庆直辖市的巨大变化吗?你想了解历史悠久的重庆大学吗?你想亲身体验大学生活吗?你想聆听院士专家精彩的学科专题讲座吗?

  欢迎6月17-18日参加“重庆大学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一系列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学科专题讲座、实验室开放、虎溪新校区参观、专业咨询、志愿填报指导………

  内容涉及:重点本科的各专业(提前批、重点批、一般本科批)、独立学院(三本)、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等。

  咨询电话:023—65102371,65102370

  咨询地点:重庆大学A校区( 从沙坪坝沙正街重庆大学A区大门进入)

  招生网:www.zhaosheng.cqu.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