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金陵晚报爱心送考行动17位高考生“速配”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1 20:0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实习记者 仲毅

  “爱心送考行动”在继续。经过记者严格筛选,截止到昨天,共有17位考生符合本次活动的要求,今年高考期间他们将成为首批免费享受送考服务的考生。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提前“吃”下一颗定心丸,记者根据考生和的哥的姐提供的详细
地址进行了就近分配。随着一个个“速配”成功,最后只剩下八卦洲和沿江开发区两个较远的考生。

  “这两个考生太远了,而且又没有家住附近的的哥的姐,这可怎么办?”大件出租车公司总经理赵寿成在听到消息后,当即就表示他们将全程负责这两位较远的考生。

  “最好让司机提前认认路,这样才能保证当天送考安全、准时。”赵寿成关心地说。

  今天下午两点在白马公园广场将对17辆送考车现场发放由《金陵晚报》和《车随我动》共同制作的“爱心送考车”标牌。同时也让每位司机提前上门认路。

  《爱心送考行动》继续征集中。从今天起至6月5日,凡是患有残疾、行动不方便或有特殊原因的考生仍可以拨打热线进行电话报名。每位考生在电话报名时一定要留下姓名、性别、联系方式。本次活动将采取全新的“定人定车”模式。

  同时,《爱心送考行动》还征集爱心车辆,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出租车,在高考期间每辆出租车都将贴上一张画有爱心标志的图案。如果您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也请伸出援手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吧!

  征集方式:《金陵晚报》24小时征集热线:025-84686500或84612345;《车随我动》FM101.7征集热线:025-85210919。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