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城管启动中高考环境保障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09:57  京华时报

  所有工地夜间停工26天

  6月1日,市城管执法局宣布,从6月1日开始直至本月26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将启动中、高考环境秩序保障行动。其间本市所有工地(除抢险工程外),必须停止从晚10点到次日凌晨6点的一切夜间施工作业。

  据市城管执法局介绍,各级城管机关已经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和考点进行了摸底。除夜间施工扰民外,城管还将对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等可能影响考生休息的问题进行查处。在6月7日、8日及6月24日―26日晚上,城管部门还将对辖区内工地进行连续不间断的巡查。

  市民可以拨打96310热线举报,保证在24小时内有相应处理结果。(记者周逸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