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公安院校计划在湖北省招生117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0:2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省公安厅联合发布消息称,今年,公安院校在湖北省的招生计划总数为1177名,其中湖北警官学院招生计划为1000名,本科、专科各招500名。

  按照规定,报考公安部属院校和湖北警官学院公安专业的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0日至14日,志愿应填写在提前批文理类本、专科栏内。公安部属院校和湖北警官学院公安本、专科专业录取批次属提前批。考生必须进行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和政审。6月28日,
省招办和省公安厅政治部确定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考生的名单后,通知考生本人。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总体时间安排在6月30日至7月3日,共4天。报考公安部属院校(含本科、专科)的考生,在湖北警官学院面试;报考湖北警官学院公安专业的考生,面试分别在武汉、黄石、襄樊、十堰、荆州、宜昌、鄂州、荆门、黄冈、孝感、咸宁、随州、恩施和潜江14个面试点进行。

  据介绍,湖北警官学院公安专业学生入学后实行警务化管理,着人民警察制服,享受公安专业奖学金。学生毕业时由省人事厅、省公安厅组织录警考试,合格者录用为人民警察。(记者:姜远海 龚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