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武科大中南分校和武大合作首开研究生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0:3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赵飞 通讯员 朱建华、刘胜怀 报道:记者昨获悉,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与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正式签署协议合办研究生教育,这是我国独立学院首次开设研究生教育。

  据悉,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将为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遴选和培养硕士生导师、指导学位点建设、培训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为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硕士
生导师培养对象颁发硕士生导师证书。今年,双方将首次开设国际贸易和计算机科学两专业的高校教师在职硕士学位研究生班,并计划招生20人。

  这20名硕士生将采用“双导师制”,由武大和中南分校各派一名导师共同培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