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东省属高校06年招生近36万 本科计划增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0: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1日讯 今年,我省预计有超过80万的考生参加7日、8日举行的高考,在考生人数比去年增长10%的情况下,招生计划会略有增加,据悉省内院校本科计划将增加2万人。

  根据教育部安排,我省省属高校今年计划招收37.97万人,比去年计划增加3.77万人。其中本科计划为14.07万人,专科(高职)计划为23.9万人。同去年相比,本科招生计划增
加2万人左右,而专科计划数也有所增加,其中本科高校的专科招生计划数有所减少,高职院校的专科高职招生计划数增加。

  根据目前各高校公布的数据,部属院校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山东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10350人,高职(专科)300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计划5000人,省内计划1915人。中国海洋大学本专科计划3500人,其中省内计划1631人(含专科计划240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本科计划2300人,省内计划725人。此外,山东师范大学招生规模6200人,其中本科计划6100人,专科计划100人;山东农业大学招收普通本专科生6500人,其中本科6200人,专科300人;山经招生计划4100人;山东工商学院招生计划4000人。(记者 徐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