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考场方向标:成都22个高考考点指路牌为你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1:28  成都晚报

  西北中学(人民西路107号)

  交警提示:由于处于天府广场侧,周边道路限制较多,因此西北中学附近的交通情况较为严峻,高考期间,小河街将禁止机动车辆驶入。

  行车线路:可从西单行道到人民西路东城根街路口,左转到祠堂街路口后掉头,再回
到人民西路路口右转,就可到西北中学;从东城根街一线由北向南到人民西路路口,路口处不能左转,因此车辆可以直行到祠堂街路口后掉头,再回到人民西路路口右转,就可到西北中学;也可以右转到小南街路口掉头,从蜀都大道过去;从蜀都大道由西向东过来的车辆都可直接到达学校。

  停车:非

机动车可驶入小河街停放,学校两侧都专门开辟了考生非机动车停车点;机动车可进入小河街停车场停放,也可在西华门街、金家坝占道停车场停放。

  成都华西中学(双建南巷1号)

  行车线路:一号桥方向的车辆,可行经府青路立交桥后,再经八里小区的立交桥岔道下桥驶往二环路,左拐经桃蹊路驶往东颖龙路口,最后沿双建路前往考点;三环路成南立交桥的车辆,可经十里店前往二仙桥东路,然后在二仙桥路口左拐,沿建设北路三段驶往双建路路口右拐,前往考点;一环路建设路方向的车辆,可在沙河沿线的建设路桥路口左拐驶往踏水桥,然后右拐驶往建设北路三段,在双建路路口左拐即可前往考点;二环路万年场路口的车辆,可行至成华大道路口后右拐,行至十里店路口后左拐前往二仙桥东路,然后在二仙桥路口左拐,沿建设北路三段驶往双建路路口右拐,前往考点;三环路成绵立交桥方向的车辆,可行至二环路府青路立交桥后掉头驶往八里小区立交桥的岔道引桥,沿二环路左拐经桃蹊路驶往东颖龙路口,最后沿双建路前往考点。

  成都市十八中(白果林金罗路4号)

  交警提示:该学校周边均是中小街道,受二环路影响较大,交通不畅。金罗路与石人路交叉路口最易堵塞,要尽量避走石人小区内。考生可从羊西线到抚琴西路金琴路口,右转进入金琴南路后就可以直接到十八中。

  行车线路:早7时30分至9时是羊西线潮汐时段,从二环路化成路口到人民中路羊市街口,机动车只能朝进城方向行驶,由清江路的广旺路口进入金罗路,直行可到十八中;沿一环路从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在文华路右转,一直驶到粮农路口后右转到十八中。

  停车:非机动车可在学校内;机动车可沿文化路单侧停放,也可在粮农宾馆大厦的停车场、金琴路占道停车场停放。

  成都二十中(茶店子横街6号)

  交警提示:校门口的茶店子横街靠近羊西线一端正在封闭施工,从羊西线一侧无法通往该校,学校周边道路狭窄。因二环路施工,部分车辆需绕行茶店子进城,茶店子东街、正街、西街车流量较大。

  行车线路:车辆可从羊西线转至一品天下路口后,直行至营康西路,然后左拐前往学校;也可沿蜀通街(欧尚超市对面)直行至外化成营康西路后左拐前往学校;还可以从茶店子老街直接进入学校,但是,该路段较窄,车辆通行不太顺畅。

  停车:非机动车可停在校内;机动车可沿茶店子南街、茶店子街办两侧的慢车道停放,也可将车停放在29所、蜀华路沿线的单侧慢车道。

  成都五十中(航空路16号)

  交警提示:该校位于二环路外,周边比较顺畅。

  行车线路:沿二环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在棕树路口左转沿科华中路行驶,但科华中路与航空路交界处禁左,车辆可右转掉头后,再直行到达学校;沿二环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棕树路口右转上科华中路后,在禁左路口同样需要掉头;从郭家桥方向驶来的车辆,可经过二环路下穿路口后,直行经九三路和高攀路后,右拐前往学校。

  成都八中(一环路北三段72号)

  交警提示:由于二环路施工,该路段车流量上升,交通高峰时段通行不畅。

  行车线路:考生可提前在早交通高峰时段前沿一环路出行到达学校,也可行驶至解放路二段后,经花圃路、花圃支路右拐前往学校。驾车的家长最好将车停在花圃支路路口或停在八中对面的顺沙巷,考生再步行前往考场。

  停车:家长尽量不要在八中门前集中停车,可选择在八中对面的顺沙巷、学校背后的城隍庙电子市场院内停车场或花圃路临时停车场停车。

  成都铁中(一环路北二段34号)

  交警提示:北顺街、白马寺沿线道路狭窄,车辆尽量不要选择该线路。

  行车线路:可沿一环路直达考场。

  停车:五丁路、成华西街及北站西一路有临时停车点。

  田家炳中学(三官堂街104号)

  交警提示:由于二环路施工,从二环路东四段前往二环路南一段方向时常不畅,考生要避免选择该线路。

  行车线路:沿内环线从合江亭方向前往顺江路方向的考生,可直达校门。从海椒市街沿莲桂路方向驶往学校的车辆,可先右拐驶往工农院街停车,然后再步行5分钟左右前往学校。从二环路方向由东向西行驶的考生车辆,可行经龙舟路口后,再右拐驶往顺江路到达学校。

  停车:可将车停在校旁工农院街

  成都七中(新南路四维村6号)

  交警提示:因二环路和天府广场施工,在早高峰时段七中周边道路交通不畅。

  行车线路:由一环路跳伞塔方向驶往学校的车辆,需前行至磨子桥路口后再掉头,右拐驶往旅游村,然后再右拐上林荫中路后前往考点;从一环路九眼桥方向来的车,由于新南路林荫中路路口禁左,需行至一环路旅游村路后右拐,再驶往林荫中路后前往考点;科华北路向一环路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磨子桥跨桥下辅道左拐,再沿一环路驶往旅游村路口后右转,沿林荫中路前往考点。

  成都十二中(太平南路68号)

  交警提示:学校外侧街道较窄。

  行车线路:从新南门方向驶往致民路后,在九眼桥与一环路交界路口有禁止直行标志,车辆需绕至一环路红瓦寺路口后才能到达考点。

  成都列五中学东区(双园巷9号)

  交警提示:考试期间,双园巷(双林路至双林北支路)将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行车线路:一环路东三段双林路路口驶往学校的车辆,可沿双林路行至双圆巷南口后直接达到考点;二环路万年场路口的车辆,也可以由双林路向西行驶,然后到达双圆巷后前往考点。新鸿路方向的车辆,可拐弯经新鸿南路驶往双林北支路路口,然后左拐沿双林北支路驶往双园巷北口前往考点。

  中铁二局一中(通锦路15号)

  行车线路:考生可沿北巷子向北行至通锦桥路口,再向西体路方向直行100米后左拐即可;沿一环路行驶的考生车辆,可在沙湾路路口向东行驶至通锦桥路口后左拐,向西体路方向行驶100米后左拐即可。由江汉路驶来的车辆,可向西行驶至通锦桥后右拐,再向西体路方向行驶百米后左拐前往学校;沿武都路行驶的车辆,直行驶过西体路后,再前行200米左右(不要通过通锦桥路口)即可到达。

  停车:非机动车可停放在学校内;机动车可在沿通锦路一线单侧停放,也可在西体路停车场内停放。

  树德中学、树德高职(宁夏街内树德里4号)

  交警提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情况相对较好。

  行车线路:从西北桥由西体路一线进入宁夏街北口,拐入宁夏街就可到学校;可由同仁路、长顺街这些不太拥挤的道路,经西大街从宁夏街南口进入。

  停车:非机动车可在学校内停车点停放;机动车可沿同心路两侧的慢车道停放,也可停放在通锦路路口的停车场内。

  青羊招办(位于署前街,6月9日、10日将进行高考外语口语考试)

  停车:非机动车可沿署前街两侧的人行道停放;机动车可沿王家塘街、青龙巷、西府南街单侧的慢车道依次停放。

  玉林中学(芳草东街80号)

  停车:机动车可在校门东侧红旗连锁门前人行道、芳草东街靠北侧路沿单边临时占道停车。非机动车可在芳草东街北侧人行道停放。

  公交车:12路、77路、79路、114路、340路。

  高新实验中学(紫荆西路27号)

  交警提示:因浆洗街——永丰路一线车流量大,建议避走该线。

  行车线路:因二环路施工,二环路菱彩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此方向车辆可在永丰立交桥下掉头。创业路高新公安分局路口由北向东禁左,可转至九兴大道绿化隔离带或成新大件路桥下掉头。

  停车:机动车可在校门西侧人行道上单边和神仙树南路道路西侧单边临时占道停车;非机动车可在校门南面人行道上临时占道停车。

  公交车:111、406、404、801、26、340、11路。

  盐道街中学北区(盐道街4号)

  交警提示:高考期间,指挥街、新开街、南府街、横丁字街将临时单向通行,其中指挥街由北向南单向,新开街由南向北单向,南府街由西向东单向,横丁字街由南向北单向。

  停车:机动车可在指挥街、新开街、南府街临时占道停车;岷山饭店、锦江宾馆、大成宾馆等停车场可向社会车辆开放。

  公交车:16路、99路、61路、45路

  石室中学(文庙前街86号)

  交警提示:石室中学处在狭窄的文庙前街内,又与交通复杂的文翁路金盾路口相邻,因天府广场施工,祠堂街、金盾路陕西街路口的车流量在高峰时段非常大。

  行车线路:到石室中学的车辆,北面、西面可由东城根街一线或祠堂街前往,南面、东面及西南面可由大石西路、大石东路、锦里路一线前往。但以上道路高峰时段车流量都非常大,学生最好提前出行。

  停车:非机动车可在文庙前街和东城根街两侧的人行道停放;机动车可在东城根街两侧的慢车道和文庙后街的占道停车场停放。

  列五中学(马镇街6号)

  交警提示:考试期间,马镇街(红星路中医

医院路口至石马巷路口)将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行车线路:新华大道玉沙路方向的车辆,可在福德街路口右拐驶向石马巷路口,然后右拐驶往马镇街到达学校,该方向车辆也可以在帘官公所路口右拐驶往狮子巷街,然后再右拐沿小关庙街行经石马巷路口,前往马镇街的考点。红星路一段的车辆可直接在中医医院路口右拐,即可到达马镇街的考点。太升北路行驶的车辆,可在东通顺街路口右拐,经东通顺街、小关庙街行至石马巷路口,然后到达考点。府河沿线华星路方向的车辆,可在小关庙后街路口拐弯,然后在石马巷路口左拐前往马镇街。(作者:交宣 龚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