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重庆高考试卷将在西南大学评阅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1: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我市高考阅卷场仍设置在西南大学,今日起,该校两栋用于阅卷的大楼正式封闭,进行试卷评阅前的准备工作。这是记者昨日从西南大校获悉的。

  据西南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试卷评阅将在该校田家炳大楼和荟文楼进行。由于是网上阅卷,需要提前对网络进行检查,因此,该两栋楼的公共网络从今天开始停止对外开放。

  据悉,两栋阅卷大楼均设有安保人员,须佩戴相关证件才能进出。大楼里,设有纸制试卷存放室、试卷扫描室、网上评阅室、休息室等。在未来的几天,西南大学信息中心将对大楼里参与高考阅卷的千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以及在试卷存放室安装摄像头等工作。据说,从高考第二天开始,高考试卷将陆续运达阅卷场进行扫描,扫描过的纸制试卷,将保留半年。

  市招办介绍,今年我市考生达到17.5万人,考生试卷总量达70万份。而今年又是考后填报志愿,考生在23日可查询高考成绩填报志愿,因此,今年阅卷时间非常紧张,将增加阅卷老师。6月10日左右,阅卷老师们将正式上岗。(记者:何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