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景山公务员辅导专家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3:27  景山公务员

  新浪网公务员频道携手景山公务员最新推出公务员在线答疑活动,意在倾力打造最优秀的公务员备考互动平台,景山公务员辅导专家将定期在线为考生答疑解惑。大家可根据老师提出的话题展开讨论,也可以在这里提出自己的问题,在得到名师权威解答的同时,也可积累大量备考技巧,为公务员考试助力。>>立即点击进入

  专家团成员:刘景山 刘牧 王景瑞 范东伟

景山公务员辅导专家团队
北京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资深教授刘景山

  刘景山 北京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资深教授、著名哲学与政治学教授、国际中国哲学会终身顾问、世界哲学大会中国大陆地区首次受邀专家。由于他在哲学与政治学方面的高深造诣,在《公共基础》教学中,能够突出重点,深入浅出,给学员留下深刻印象。由于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深厚的文字功底,所以讲授《申论》更是轻车熟路,挥洒自如。在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和北京市

公务员考试中,刘景山教授两次精确地命中考题,在全国广大考生中引起了强烈地反响,并在考试后成为公务员辅导界点评国家及北京市公务员试题的第一人!

景山公务员辅导专家团队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牧

  刘牧 北京大学博士、现任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命题及试题的研究工作,其授课内容深刻、逻辑性强,特别针对数量关系中的推理和运算具有独特的授课方法,实属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界的实力派代表,深受广大学员拥戴。

景山公务员辅导专家团队
景山公务员培训中心研究员王景瑞

  王景瑞 清华大学博士、景山公务员培训中心研究员,长期从事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工作,实属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青壮派代表。

景山公务员辅导专家团队
景山公务员培训中心研究员范东伟

  范东伟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景山公务员培训中心研究员,资深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专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实力派代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