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本科划定7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5:46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记者5月31日获悉,省高招办日前公布了江西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合格证线及合格线,其中,体育类的本科专业合格线为70分,专科专业合格线为60分。特殊专业合格线为60分。

  记者从省高招办艺招科了解到,艺术类本科层次此次公布了两条线,其中的专业合格线即为“资格线”,想要就读外省艺术类本科高校的考生除了要拿到该校的专业合格证外
,还必须达到江西省设定的这条底线,否则不能参与外省院校的录取。

  在外省院校艺术专业投档时,江西省高招办将按考生志愿,把文化成绩达到控制线、取得该校艺术专业合格证、且达到了江西省专业合格线的考生一次性投档给院校,由高校择优录取。而另一条本科线即为专业合格证线,省内院校艺术专业录取时将参照这一条

分数线的标准。

  艺术类中,本科层次各专业的合格证线依次为美术183分、音乐学62分、舞蹈54分、音乐表演75分、戏剧表演(含播音与主持、空中乘务、时装表演)76分、空乘74分;专业合格线依次为美术150分、音乐学50分、舞蹈46分、音乐表演52分、戏剧表演63分、空乘65分。

  独立学院各专业的合格证线依次为美术179分、音乐学57分、舞蹈47分、音乐表演74分、戏剧表演75分、空乘72分;三校本科的专业合格证线为美术151分、音乐50分;专科各专业的合格证线为美术150分、音乐学50分、舞蹈46分、音乐表演52分、戏剧表演63分、空乘6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