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州2006年普通高考考生考试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5:53  《新快报》

  高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出入,外语听力和英语(2)考试须提前15分钟进场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 通讯员 戴秀文)广州市招办昨日下发《2006年普通高考考生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考生今日领取准考证并于6月6日下午开放考场供考生踩点。

  禁带不透明饮水器皿

  考生(含社会人员)今日在各中学、报名点领取高考准考证,参加英语(2)口试的考生同时领取英语(2)口试准考证。

  每年都出现考生忘记携带或者遗失身份证影响考试的情况,市招办重申,考试期间注意带齐并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考生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凡是两证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规定的文具,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纸、稿纸、涂改液、计算器、BP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任何人不得穿制服(校服除外)和带不透明的饮水器皿进入试室。

  答题超指定区域无效

  鉴于往年个别考生因错误填涂答题卡影响评卷甚至失分的情况,市招办特别提醒,在考试时考生除带备2B铅笔和橡皮擦,还要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考生领到答题卡必须先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填写考生号、姓名;严格准确用2B铅笔按准考证上标明的各科考试的试室号(三位数)、座位号(两位数)进行填涂。

  在作答非选择题时,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进行答卷;作答选择题必须用2B型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所选项信息点。此外,考生必须在答题卡指定的各题目答题区域作答(包括画表及辅助线),在各题目指定答题区域外的地方(或超越边界)或试卷上作答,答案无效。

  听力须提前15分钟进场

  外语听力考试和英语(2)考试时,考生必须提前15分钟进场,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进入试室。由于往年均出现考生迟到现象,市招办再次提醒考生,考生在考前应预先熟悉考场以及行车路线、路程时间、试室位置等,以免在考试当天延误时间。

  广州市各考场定于6月6日15:00—16:00向考生开放供考生踩点,逾期非考场考务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外语听力考试和英语(2)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日期 进试室时间 禁止进试室时间

  考试 开始时间 允许交卷时间

  外语听力:6月8日 14:25 14:45 15:00 16:00

  后英语(2)听力:6月10日 8:25 8:45 9:00 10:00后

  2006年广州市普通高考考场

  越秀区(11个):市2中、市3中●、市17中、广东侨中、市7中●、市16中、市21中、培正中学、执信中学●、广大附属中学、市外语综合高级中学(高职)

  海珠区(5个):市5中、市6中、南武中学、中大附中、市41中●

  荔湾区(8个):市1中、广雅中学、市4中●、市11中、市12中、真光中学、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区职业高级中学(高职)

  白云区(6个):市65中、培英中学、市80中、广外附中●、培英中学(太和校区)、同和中学(高职)

  天河区(7个):华师附中、市47中●、天河中学●、市89中、市75中(高职)、市113中(高职)、骏景中学(高职)

  从化市(2个):从化中学★●、从化6中

  黄埔区(2个):市86中、市123中★

  番禺区(7个):市桥东风中学、番禺中学一校区、番禺中学二校区、禺山高级中学、仲元中学●、番禺区农业中等专业学校(高职)、星海中学

  增城市(5个):增城中学、华侨中学、荔城街一中★、新塘中学、荔城中学●

  花都区(4个):秀全中学●、实验中学★、新华中学、邝维煜纪念中学

  南沙区(1个):南沙中学★

  萝岗区(1个):第91中

  其中带“★”既是普高考场又是高职考场;“●”是英语(2)考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