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贵州2006高考期间贵阳云岩城管24小时查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2 16: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日趋临近,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5月31日晚,贵阳市云岩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展开噪音污染突击整治行动。同时,向市民们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6868110。

  当晚22点,云岩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中华北路、十七中、黔灵东路、宝山北路、延安路等15条主次干道上的施工工地、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22点15分,记者随同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八鸽岩路某施工工地现场,一台大型挖掘机正挑灯夜战,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城管执法队员当即责令工地收工,并下达了整改通知。22点40分,记者与执法人员赶到友谊路,此时,某酒吧内正传出一阵阵刺耳的音乐声,通过“噪声检测仪”测试,该酒吧音量超标18.5分贝。

  当晚,城管执法人员共对11处噪音超标点下发了整改通知。云岩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高考、中考结束。在此期间,大队将组织执法队员进行24小时巡查。(作者:姚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