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新浪爱心送考活动 > 正文

北京晚报:高考“爱心送考”车辆达到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3 22:25  北京晚报

  本报与新浪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推出大型公益活动

  爱心送考车辆达到500

  本报讯 由本报与新浪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你拼搏、我奉献——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去年大部分征集车辆都是以个人名
义报名为主的情况相比,今年的参与车辆的情况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以车友会的名义参与活动的车辆占了大多数。

  据组委会统计,今天征集爱心送考车数量已接近500辆,预计将达到600辆。新浪车友会旗下的广本、菲亚特、富康、夏利等车友会都提供了不同数量车辆的支持。“我们车友会中的大部分成员都很愿意参加公益活动,像爱心送考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发出号召就有很多会员响应。”一参加活动的车友会负责人向记者这样表露了参与活动的初衷。

  “爱心送考”活动与通常意义的社会征集活动不同,参加活动的车主需要具有很强的责任感,同时也要具备一定的驾驶资质,才能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做到准时、安全,并且周到。“我们在对报名车辆信息筛选的时候,优先考虑了车友会这样有组织的车辆,而对于以个人名义报名的车辆,我们也是优先选择驾龄时间长、对北京路况比较熟悉的车辆。”新浪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这样向记者表示。凡被批准加入活动的车辆,都是经过了严格的信息筛选,并且车主均表示愿意全力配合活动,为考生提供有保障的接送服务。

  活动的征集将于6月5日截止,可发送邮件至aixinsongkao@vip.sina.com报名。也可登录新浪“爱心送考”专题(edu.sina.com.cn/z/aixin/index.html)查询详细内容。在高考期间,考生在路上遇到张贴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任意车辆,均可凭借准考证免费搭乘到考点。有实际困难,需要车辆定点接送的考生也可报名,活动的工作人员将组织爱心车辆提供免费服务。报名电话:85202166。

  新浪考试频道与北京晚报共同举办的“

高考作文同题征文”活动将在6月7日启动。参赛者可任选2006年高考某省或全国卷作文试题,体裁不限;比赛截稿时间为2006年7月15日。无论是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还是对高考作文感兴趣的网友都可参加。在活动中,可以得到文学界专家、教育界的知名老师对参赛作品的点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