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天气预告:北京高考期间将有雷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3 22: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下周,本市的天气特点是周中有一场雷雨天气,但维持时间不长,且降水量不均,部分地区雨量较大。

  气象专家提醒,夏季天气变化较快,市民外出要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预报如下:  6月4日,多云转晴,17℃至31℃;6月5日,晴间多云,19℃至33℃
;6月6日,晴转阴,21℃至31℃;6月7日,阴有阵雨转晴,18℃至25℃;6月8日,晴间多云,18℃至30℃;6月9日,晴间多云,19℃至32℃;6月10日,晴转多云,20℃至30℃。

  又讯(记者龙露)今年的高考定于6月7日、8日进行。在此期间,本市气象的特点是:白天热,早晚比较凉爽,阵性降雨多,多雷雨天气。

  根据多年来的气象资料统计,这一期间多年平均气温23.7℃,平均最高气温29.9℃,平均最低气温17.6℃,平均降雨量4.8毫米,平均降雨天数1.2天,这一期间的极端最高气温36.4℃,出现在1986年6月8日,极端最低气温11.2℃,出现在1987年6月8日,降雨量最大为61.3,出现在1991年6月8日,最大风力每秒14.3米,为7级。

  在今年高考前及高考期间,本报将与北京市专业气象台共同推出高考

天气预报,请考生留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