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重庆高考军检面试要做心理测试 分两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5 11: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招办昨日发布关于高考学生参加军检的紧急通知,除了军检时间有调整外,我市还将启动心理检测项目试点。生理测试也增加许多项目,包括检查梅毒等。

  读军校的条件越来越苛刻,今年重庆将实行军检心理测试项目的试点。心理检测内容包括:能力测验、人格测验、心理健康测验和结构会谈。能力测验、人格测验、心理健康测验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人机对话筛选出的重点考生再进行面对面访谈。

  心理检测安排在身体检查的第二天进行,每天早上8点钟开始,心理检测地点在体检点通知,身体检查不合格考生将不再参加心理检测。心理检测按每人10元收费,各区县招办带队人员按照参检人数收齐后于当天早上7点30分统一交往心理检测收费点,并同时将参检考生带到心理检测点。

  在生理检测方面,新体检标准增加了B超、心电图、性病检测等项目,新标准增加了腹部B超、妇科B超(女性)、心电图、妊娠实验(金标法)(女性)、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测定、妇科检查(女性)等项目。增加这些项目后,昨日对各军检面试点日程安排重新作出了调整。

  2006年重庆军检面试安排

  黔江军检点:

  6月10日 酉阳县、彭水县

  6月11日 秀山县、黔江区

  万州军检点:

  6月10日 梁平县、巫山县

  6月11日 忠县、巫溪县、城口县

  6月12日 云阳县、开县、

奉节

  6月13日 万州区

  重庆军检点:

  6月10日 沙坪坝区、南岸区

  6月11日 大足县、荣昌县、璧山县、武隆县

  6月12日 大渡口区、双桥区、合川市、垫江县、丰都县

  6月13日 永川市、铜梁县、北碚区

  6月14日 潼南县、万盛区、渝北区、江津市

  6月15日 九龙坡区、南川市

  6月16日 涪陵区、长寿区、綦江县、江北区、石柱县

  6月17日 渝中区、巴南区

  备注:1、我市今年的军检面试分别设重庆市、万州区、黔江区三个军检面试点。重庆市军检面试点设在重庆市和平

医院(江北区建新东路29号,解放军324医院),万州区军检面试点设在万州区三峡中心医院平湖分院(万州区北山大道862号),黔江区军检面试点设在黔江中心医院(黔江区城西街道城西9路169号)。

  2、考生须空腹参加军检项目中的抽血和B超(含妇科B超),军检点和心理检测点设有小卖部。

  3、军检面试分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身体检查,第二天进行心理检测,身体检查(化验项目除外)不合格考生不参加第二天的心理检测。(记者:何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