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省副省长何权6月4日检查南京高考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5 18:0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钱红艳) 社会广为关注的高校招生考试即将开始。昨天上午,副省长何权检查了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何权首先来到南京市第一中学考点,仔细检查考场,询问电力保障、听力设备准备情况。听到电力保障、听力设备等全都有预案时,何权微笑着点头。接着,何权检查了南京市招办的高考保密室。南京市招办为这一“最核心的部分”配备了红外线监控,试卷到达后
24小时不离人,以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今年我市有3.5万人报名高考,比去年增加5000多人,是高考人数最多的一年。全市为此设了14个考区、32个考点、1286个考场。

  何权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我市高考准备工作以人为本、考生第一的指导思想。他指出,高考牵动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地考务工作人员都要将准备工作做细、做扎实;要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试卷保密和考场纪律;要加强对考场周边噪音、饮食安全的监控,充分体现对考生的关爱。

  何权表示,对在今年高考中出现重大责任事故的考点,将对责任人实行问责制,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省教育厅厅长王斌泰、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国平及副市长许仲梓等陪同检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