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合肥市招办高考提醒:考生勿忘三个时间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5 19:3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考试超过15分钟终止进场,达到60分钟才准交卷离场,结束前15分钟将提醒考生。昨天,合肥市招办发出高考提醒。

  据悉,考试信号为三次,第一次是预备信号,在考前2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对号入座;第二次是开始信号,考前5分钟发卷;第三次是结束信号,考生停止答题。

  考生卷、卡到手应注意核对答题卡科目和类型,检查答题卡正反两面,是否有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单面缺印现象。核对试卷科目,清点试卷页码,检查白页漏页;先在答题卡上填姓名、座位号,后答卷;答题卡不准弄脏、弄破、弄湿,不准乱涂、乱写、乱画,不准折叠,不准更换。(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