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为考生加油 重庆保送生组成幸运“亲友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0:22  重庆商报

  “尽管不参考,但心里也一直在喊加油,我们会陪同学直到最后一科考完。”川外附属外语中学的高三学生徐德智被保送到了人民大学,昨天他再次来到学校,和老师们一起为同学“解疑”,讨论难题的解答。

  小徐端午节时还专门为同学送来粽子。他说自己能被保送比较幸运,希望也给同学们带来好运。

  高三6班的赵耀被保送到外交学院,但也一直把自己视为参加高考的一分子。有同学头疼,他送来风油精,买水果,帮老师改考卷。“我们商量好了,年级里不用参加考试的45名保送生已经组成了亲友团,7日那天把同学们送到考试场。我们是同学们的强大后盾!”

  昨天,“亲友团”还折了数百颗幸运星,又抱来两个大西瓜,“等最后的考验结束了,我们会一起出去狂欢!”(记者 纪文伶 柯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