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用文字记录心情 家长建博客写孩子高考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0:23  重庆商报

  求精中学考生张翔的妈妈谢女士从今年1月起,就专门在新浪网为儿子建起了高考博客,取名“飞翔时光”。

  谢女士在南岸区一家合资企业上班,“其实直到现在儿子都不知道我建了这个博客,我打算等他考完最后一科后给他看。”

  在“飞翔时光”中,谢女士详细记载了孩子每天的学习情况、情绪波动,他怎样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其中有一段日志中写到,“今天,一诊成绩出来了,孩子的排名情况比较靠后,我心里很着急。而他独自跑到卧室伤心哭了一场。哭完后出来对我说,妈妈,你不要担心,也不要骂我,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当时我差点掉下泪来。我明白孩子长大了。”

  谢女士的博客引起了其他家长学生的关注,目前已有访客560多人。(记者:纪文伶 柯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