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青海省有关单位为2006年高考生提供服务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1:1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的高考即将开始,为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省垣公安、交通、供电、城管等部门周密安排、全力配合,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西宁市供电公司: 确保线路畅通无阻

  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该公司制定了高考保电预案,实施24小时抢修值
班制度,保证及时投入抢修,保障考试期间正常供电。考试期间,供电部门对考点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将不安排停电检修及拉闸限电。与此同时,供电部门还组织了应急抢修队伍,配置了移动发电车作为备用电源,随时待命,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西宁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叫停车厢外音报站器

  公交公司将停止使用公交车车厢外音报站器,禁止鸣号。车辆进站时,提前减速,避免刹车时产生噪音;同时,如果考生在乘坐公交车时,忘了带学生公交IC卡,身上又没带钱,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西宁市交警支队: 疏通道路禁止鸣号

  高考期间,西宁市交警支队专门抽调警力在西宁市每个高考考点外执勤,不允许在考点门前乱停乱放车辆,避免交通混乱,禁止

机动车在考点周边鸣号。在复杂路段加派警力进行疏通,确保道路畅通。如遇到考生晚点,寻求帮助时,交警将尽全力把考生送到考场参加考试。

  西宁市城管局:搞好环卫清理商贩

  省城四个区的城管局对辖区内各考点周边秩序及环境卫生已进行集中治理,清理乱摆设的摊点和流动商贩;对利用扩音设施、违章播放广告、影像的商业门店要及时予以查处,早夜市不得高声叫卖;各区考点周边,要指定专人负责巡查和环境卫生管理。(作者:赵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