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6年云南法检两院招考公务员769人 19-2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2:08  生活新报

  我省今年法院、检察院系统将招考工作人员769人,报名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1日,地点在云南人才市场。招考对象为今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2004年、2005年毕业但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2003年及以前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持成人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未就业人员;其他符合用人单位招考条件的非公务员身份在职人员。报考省内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各民族自治州所辖县(不含市、区)和民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学历可放宽到大学专科。

  报考司法工作岗位的人员,须具备法律专业学历,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报考不受户口限制。省、州(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在云南人才市场分别设置报名点,接受应试人员报名。

  笔试定于2006年7月28日在昆明统一进行。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专业》两个科目。满分各100分,共计200分。法律专业科目分设A、B试卷。A卷为报考司法工作岗位考生试卷,B卷为报考非司法工作岗位类考生试卷。具体招考岗位可到云南人才网查询。

  法院系统:124家单位,计划录用440人。其中:司法工作310人、司法警察11人、计算机51人、文秘52人、会计与

审计13人、法医1人、档案管理1人、工艺美术1人。

  检察院系统:109家单位,计划录用329人。其中:司法工作230人、司法警察7人、计算机29人、文秘30人、会计与审计24人、法医5人、越语翻译1人、档案管理2人、人力资源1人。(首席记者 叶心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