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高考期间气温宜人 赶考学生首日须防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2:12  新闻晨报

  即将来临的高考期间,申城的莘莘学子将受到天公的关照。

  据气象部门消息称,今年梅雨季节到来之前,本市天气系统总体上较平稳,气温宜人。美中不足的是,由于相对湿度较高,感觉上稍闷。

  首席预报员陈智强表示,明天是高考的第一天,阴有时有阵雨。此后,天气逐渐转
好,气温也同步回升。由于前期的阵雨天气可能引起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专家提醒考生,出门须提早一些,同时带好雨具,以免赶考迟到。

  具体预报如下:6月7日阴有时有阵雨,相对湿度60-90%,东南风3-4级,气温19℃-25℃。

  6月8日阴有小雨转多云,相对湿度45-85%,东到东南风3-4级,气温19℃-28℃。

  6月9日多云,相对湿度40-80%,偏西风4-5级,气温20℃-30℃。 (记者 葛志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