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详释高考四天里南京哪些考点需禁鸣缓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7: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明天上午9:00,南京3.5万名考生将迎来2006年高考的第一场考试。在随后的4天时间里,交管部门将在各考点周边对过往机动车采取禁鸣、分流等措施,以保证考生们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今天上午,记者从南京公安部门交管处获得了南京主城区内19个考点的详细名称和地址,并请相关交警大队民警就一些考点的交通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广大驾驶员明天在考试时间内经过这些地点时,能自觉遵守交管部门的疏导和指挥。

  玄武区考点:交警一大队将对34中附近农场巷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减少机动车通行,建议从后宰门方向绕行;正式开考时,交管部门将在34中、13中附近设置专门的停车区域,学校周边减少组织流量。在人民中学考点,对接送孩子的车辆,将统一安排停放。

  白下区考点:新增的考点南航附中位于御道街附近,受到城东干道施工影响,周边车流密集,尤其是早高峰时期,如果家长要送孩子到该考点考试,请尽量提前一刻钟出发,避免遇堵。交警二大队提醒,如果遭遇前方堵塞,时间紧急的情况下可向附近指挥的交警求助。

  秦淮区考点:中华中学附近的中华路早晚高峰时车流比较密集,长乐路上从龙蟠中路附近绕行的车也很多,交通环境比较复杂,为免考生考试受影响,交警三大队将在6月8日下午2:50-3:50,对义庆巷(瞻园路到长乐路)、乌衣巷同时实行交通管制,保障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鼓楼区考点:鼓楼区考点南师大附中地处察哈尔路附近,教院附中则在北京西路路口附近,鼓楼区其他几大考点都处在要道附近,按照计划,交警五大队将在高考英语听力期间,对周边通行的货运车辆限行,并安排警力维护考点两头门口秩序。

  栖霞区考点:燕子矶中学在和燕路旁,交警七大队在高考期间将对此路段燕子矶太平村路口沿途设置临时禁鸣区域,并对大货车实行分流,出行车辆须提前关注标志标线变化,服从民警指挥。 (罗双江)

6月7日(星期三) 6月8日(星期四) 6月9日(星期五) 6月10日(星期六)
上午 语文
(9:00-11:30)
数学
(9:00-11:00)
物理
(9:00-11:00)
政治
(9:00-11:00)
下午 地理
(13:30-15:30)
化学
(16:30-18:30)
外语
(15:00-17:00)
其中外语听力考试时间(15:00-15:30)
历史
(13:00-15:00)
生物
(16:00-18:00)

 

序号

区县

考点

地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鼓楼区

鼓楼区

鼓楼区

鼓楼区

鼓楼区

玄武区

玄武区

玄武区

白下区

白下区

白下区

白下区

秦淮区

秦淮区

建邺区

下关区

下关区

雨花台区

栖霞区

南师大附中

金陵中学

省教院附中

宁海中学

南大附中

南京市第三十四中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

南京市人民中学

南京一中

南京三中

南京五中

南航附中

中华中学

二十七高级中学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

南京市第三十九中学

南京市第十二中学

雨花台中学

燕子矶中学

鼓楼区察哈尔路37号

鼓楼区中山路169号

龙江小区蓝天园23号

鼓楼区宁海路39号

鼓楼区鼓楼街83号

太平门农场巷124号

玄武区西家大塘14号

玄武区中山路178号

府西街14号

白下路117号

天妃巷121号

御道街35号

秦淮区中华路369号

秦淮区平江府路166号

建邺区梦都路60号

南京市大桥南路16号

南京市中山北路408号

紫荆花路66号

南京市燕子矶门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