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南京06司考10日起网上报名 7月11-20日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9:38  龙虎网-南京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司法考试办公室了解到,日前,司法部就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事项发布公告。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内容有部分调整,在综合知识卷和实例(案例)分析卷中分别增加了司法制度和宪法的内容。

  据市司考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继续实行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在6月10日至2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进行网上报名(http://www.legalinfo.gov.
cn)。我市现场确认时间统一为7月11日至7月20日,报名人员须在这一时间段内,按照网上预约的确认时间,持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市司法局指定的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现场即可领取准考证。

  此外,在我市工作、学习但户籍不在我市的人员,可以在我市报名参加考试。在我省工作、学习或居住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如选择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的,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地市级司法局指定的地点现场报名。(记者 朱晓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