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公交车绕道而行保障高考听力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8 11:2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8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8日从上海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办公室获悉,为保障当天下午高考外语考试中听力测试环境安静,上海部分途经试区的公交线路临时绕道行驶,并要求驾驶员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做好乘客的解释工作,尽一切努力保障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听力考试。

  今年考高期间,上海设考点151个,考场4665个,约有11.3万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年
高考开考之日正值工作日,又是市民上班出行的高峰时段,为确保高考期间的出行,上海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要求各城市交通企业在高考期间认真组织好地面公交、出租汽车、轨道交通的服务供应,在途经考场的公交线路要根据客流情况增加车辆班次,加强现场管理。

  同时,还要蓄备一定的机动力量随时准备投入运营,以及时疏运突发性大客流,确保考生准时赶赴考场。

  为了保证高考期间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和复习环境,上海还要求各运营企业加强运营现场的管理,要求驾驶员在途经新村小区和高考场所时,做到不乱鸣喇叭,减少噪声,确保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